°Fahrenheit

华氏度
tf/漫威/文野/美番/盗笔/诗歌文学/原创相关
长期可扩

野心勃勃(三)

        红蜘蛛感觉很不好。

        这种讨厌的感觉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个地球日,连一秒都没有停过。

        “啊——!”红蜘蛛痛苦地捂着头部盔甲呻吟。一种重力平衡器失调的眩晕、连续几个地球周不充电的疲惫和神经电路一跳一跳的刺痛掺杂在一起,无时无刻不令他感到恶芯和乏累。普神啊……这样折磨他还不如让他去死!

        他真的是受不了这种细细密密又麻烦的感觉,这令他简直没办法集中一下精力,那些破烂数据板他连一眼都看不进去!而且他这种状态又不能靠飞行来放松,他都不确定是不是会在恍惚时一下撞上碳基的飞机,那可就麻烦了。

        “火种源啊!”红蜘蛛烦躁地抓抓头雕。他实在静不下芯,所以他给自己倒了杯极烈的高纯,一饮而尽。喝了这该死的液体非但没有使他感觉到丝毫好受,还为他带来了新的一轮不适。他不停做着没必要的气体置换企图放松自己,但那深刻的源自火种的排斥感令他几乎发疯。接收器里是细碎的“嗡嗡”声,这让他又一次想起了在塞伯坦上感受到的那种能把TF逼疯的死寂和深邃宽广的绝望。

        他被这种感觉已经缠了很久,从塞伯坦回来后就一直没停过,现在居然又借着这个机会以另一种更让TF难受的方式重新在他体内席卷!红蜘蛛都快崩溃了。

        更烦的是还有十几分钟就是例行会议。听着那些噪音不停地念着那些无意义的内容对现在的他来说无异于一种刑罚!好吧,可他真的是不想请假,普神知道那又会给他带来多少麻烦,芯灵敏感脆弱而需要认同的幼生体威震天宝宝又会怎么想……简直想想都烦。

        红蜘蛛又喝了一杯高纯,明知那会令他更难受,但他还是想喝一杯。哦——英明神武的威震天怎么就想不到让声波去读取轮子俘虏的记忆呢!为什么总是要把这种东西留给同僚自相残害呢!震荡波发明这种东西在轮子身上不起作用,在他这儿倒灵的很!千斤顶那儿怎么就没这情况?

        他越想越气,一把抓起桌上的杯子又砸到了墙上。

        “去你流水线的!”

        响亮的声音更让他感觉到了可怕的眩晕和疼痛。他感觉神经电路可能已经缠成了一团——或许他根本没有那玩意儿也说不定。红蜘蛛忍不住想骂几声炉渣,他居然还喝醉了!看看地上的高纯块,这才一、二……二十九、三十……数不清多少个,他怎么就喝醉了呢!

        啊……这真是,该死的烦人。

        红蜘蛛抓起桌子上的数据板一个接一个地砸向墙壁,那地方都快出来个坑了。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坏习惯之一,心情不好就想扔东西。这冲动在高纯刺激下变本加厉,但听见那吵闹的巨大响声,他一下子泄了气。

        天啊……难受就想扔东西,扔东西就会很吵,一吵他就更难受……

        红蜘蛛确信这绝对不是正常感受。他从没听说过读取记忆能让机体有这样的反应。可是他现在CPU里完全是一片混乱,根本思考不了是什么在搞鬼……

        还是先去开会。他不确定他这样一个状态是不是适合跟老炉渣周旋,但他现在一秒都不想在这个一片狼藉的舱室中多待。

        他踏进主控制室,模糊地看见他身旁的座位上已经坐上了一个TF。他看看时间,今天依旧一如既往的准时……他差点儿以为他又迟到了。他走过去重重的摔在座位上,手撑着脑袋看着身旁的TF,笑了一下:“下午好啊声波。”

        普神……你在说些什么!简直丢脸丢到塞星去了。红蜘蛛想。他的冷凝液在装甲上形成一层薄薄的雾,神经电路抽痛着刺激他的CPU,光学镜几乎捕捉不到一帧清晰的画面……不,光学镜捕捉到了,他的视觉光感器却没有把它反馈给CPU……不,这不关光感器的事,是——好吧,红蜘蛛,你没救了。

        不,我应该还是有救的,红蜘蛛痛苦地想。

        这他流水线的不正常。

        这他流水线的绝对不正常!声波对我的CPU做了什么!

        红蜘蛛正想揪住声波质问他,就瞥见威震天走了进来。

        他有一瞬间的愣神。

        哦,不,千万别那样做,不,不,不,不要——!

        “下午好啊威震天大人!”

        这一声,几乎是喊出来的,格外嘹亮高昂的问好,差点儿吓了威震天一跳。确切的来说,这声问好几乎吓到了所有在座的TF,连声波都愣了一下。

        红蜘蛛自己也呆住了。他刚刚做了什么?天啊!他可真会给自己找麻烦!他用仅剩的清醒无声怒吼,CPU里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小混账正在对着他的脸狂扇,大喊着你疯了吗红蜘蛛。好吧他确实疯了,这件事会被传得整个报应号都知道,他们至少可以笑一年!听啊,他已经听到有谁在憋笑了!可他现在需要想的不是这些,是威铁桶……啊,又开始疼了……好像有细小的电流刺激着他敏感脆弱的神经电路,一阵一阵让他几乎颤栗。这怎么可能是正常反应!

        威震天闻到了纯度极高的能量液味道,那味道刺着他的嗅觉传感器,辛辣呛鼻,霸道浓烈,真不知道那小炉渣是怎么喝下去的。自从红蜘蛛从塞伯坦回来,他的情绪就一直不对劲,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他皱起眉头:“红蜘蛛,你喝了多少高纯?”

        红蜘蛛稍微一愣,然后迷茫地抬起头,对着威震天笑了一下:“你流水线的,关你U球事。”看起来,他仅剩的清醒已经淹没在了混沌的意识海里,大概还需要几地球分才能浮出来。

        这句话声音不大,但足以再次吓到主控制室里的每个TF,副官大人今天可能又要被收拾了。

        威震天强忍着一融合炮打在红蜘蛛火种舱上的冲动,看向声波,后者很贴芯地为他报出一个数字:“五十七。”

        声波打红蜘蛛问完好就打开了监控视频,开始数他舱室地板上扔的高纯块。舱室里简直像被机器恐龙拱过,一片狼藉,墙上有一处小小的凹陷,地上到处都是扔的东西。很显然,副官又对着墙扔了好一番东西。一共是五十七个高纯块,这足够让红蜘蛛醉那么一个地球时。

        威震天烦躁地看着红蜘蛛,后者回以狂妄的笑容,让TF恨不得把这个小炉渣从报应号上扔下去。“你喝这么多高纯干什么?!”威震天怒道。红蜘蛛顿了顿,想了想,委屈道:“神经电路疼。”

        “啊,真是够了。既然喝成这样就别滚过来闹腾,回去!”威震天恼怒地对红蜘蛛说,却接到了声波的内线:“经判断——红蜘蛛是——读取记忆导致的——机体排斥反应——建议去医疗舱室——由击倒诊治。”

        “好吧,好吧,击倒!带他去医疗舱,我希望你好好治治他的疯病。”威震天冲着击倒挥手,看着击倒把挣扎的红蜘蛛强硬拖走后,他才让声波开始汇报工作。

        “哈哈红蜘蛛,你喝醉了以后简直蠢到无以复加。”击倒把红蜘蛛拽进医疗舱,然后自己一屁股坐在维修床上,“我真该把那些都录下来。你在威震天面前是故意的吧!”

        红蜘蛛站在原地当机了一会儿,然后走过去推开击倒,在维修床上躺下来,一声不吭。“嘿,小心我的漆!”击倒愤怒地站在旁边,确认自己的漆完好无损后,转过去想要检查一下红蜘蛛那个几乎从来没被他带在身上过的CPU时,惊奇地发现副官居然已经进入了充电模式。

        他们狂派的高层CPU都有问题……击倒腹诽着,然后就毫无责任芯地把副官扔在维修床上等着他自己上线,开始观看地球人的赛车游戏。

        二十分钟后,红蜘蛛上线了。这时候的他显然已经排除了高纯的影响,整理着CPU里的记忆。击倒听见他的响动,转过来嘴角上挑地等着听那声惨叫。

        三、二、一——

        “普神啊——!”

        啊,完美,就是有些吵。击倒欣慰地看着红蜘蛛一脸的不可思议和凄惨,简直快要在芯里笑死了。

        红蜘蛛真想放弃自己。天,他怎么就这么会给自己捅篓子!高纯这东西真是害死TF……

        一清醒,神经电路的抽痛就马上清楚准确地传到CPU中,还越来越疼了。这感觉没法屏蔽,说真的,他都想把那该死的导线扯下来,不管那样做会不会让自己变傻。充电会被疼醒,强制下线会被疼上线,这还不如让威震天一融合炮打在自己火种舱上!

        “击倒你就没有一点儿办法吗!”红蜘蛛捶着自己的头部盔甲,恨死了这个庸医。

        “我说了这个只能靠自己慢慢缓……我又没有那么一种神奇药品能缓解疼痛,况且seeker的机型就这么坑,还没法屏蔽神经传感,我能怎么做?”击倒确实无能为力,但他那欠揍的样子都让红蜘蛛咬牙切齿。

        “不过小红,这儿有个提议,你想听吗?”击倒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啊……说。”红蜘蛛瞪着天花板试图无视那不适。

        “声波可以发出让TF精神放松的脉冲信号——他常在审问轮子俘虏时用,你知道的——说不定对你有用。”击倒一脸“我真聪明哎呀真棒快来夸奖我”的欠揍的贱兮兮的表情,让红蜘蛛恨不得撕了他。

        “你知道我和那炉渣不和!”红蜘蛛闭上光学镜再次试图无视那不适。

        “哦你可得了吧,想想你昨天那声柔软的谢谢,我可从没听过你对别的TF那么说谢谢——你今天还跟他问好,笑得那么开心,我就坐他后面的旁边你都没跟我问好。承认吧小红,他是你的好朋友不是吗?”击倒嘴快得让红蜘蛛烦得不行。

        “击倒,你光学镜坏了需要我给你修修吗?我那会儿喝醉了你没看见?还有——谢谢?我什么时候跟他说过谢谢?我告诉你击倒,我红蜘蛛就是被塞伯坦涡轮狐拆然后浪叫也不会跟他说谢谢!我讨厌他!”红蜘蛛说着话,感觉每吐出一个字就会更难受一分。

        “哦,是吗?那还真是不幸。”击倒摊摊手,把那段视频给红蜘蛛发内线发了过去,看着红蜘蛛脸色变了,憋笑憋得很辛苦。

        “这他流水线不可能是真的!”红蜘蛛嚷嚷起来,但是疼痛眩晕又把他给放倒了,喝了高纯后好像不仅没缓解还更痛苦了。红蜘蛛咬牙切齿地看着击倒,“你敢趁混作乱?”

        击倒无所谓地撇撇嘴:“该你给我发你被涡轮狐拆然后浪叫的视频了副官大人。”

        “就这样你还要跟我抬杠?”红蜘蛛觉得这个医生他流水线的是威震天派来杀了他的。啊……他现在连话都不想说了,只想这感觉能消失,至少减弱一些……早知道就不该让那些混蛋读取记忆!可单纯的读取记忆能这样吗?肯定是声波搞的鬼!

        “好吧小红,但你真的需要声波来帮你看一下。”击倒找了把椅子坐下,“我已经给他发了内线,他也回复了。放轻松,别故作坚强,他和你是好朋友不是吗?”

        去你流水线的故作坚强和好朋友,红蜘蛛想,有时间说废话还不如快来救救我吧,我的CPU都快炸了。他是真的不喜欢声波——普神知道那炉渣给铁桶头告了多少次密——但声波对狂派的负责让他还是没那么讨厌他。啊,再想想他的屏幕脸和录音吧,他们共事这么多年,红蜘蛛就没想过他会有情感元件这东西。况且他这难受的感觉还有可能是声波弄的,如果他趁机杀了自己该怎么办?或者入侵自己的CPU把自己变成一个智商还不如机械昆虫也不会谋反的空壳子呢?击倒那笨蛋根本一点儿忙都帮不上。看看,如果声波杀了他,威震天该高兴疯了,而他红蜘蛛这么久的努力就全灰飞烟灭了,他怎么可能信任声波!

        好吧,可他实在忍不了更久了……赌一把,声波还不敢伤害他,嗯,他只要锁定在上线状态,只要声波发难他就一导弹打在他的火种舱上。只好这样了。

        红蜘蛛听见舱门开启和击倒问好的声音,自暴自弃地抹了把脸。我是实在难受得不行,要不然,我绝不会让这个讨厌的炉渣跟我接近半公分!红蜘蛛想,没门儿!

评论(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