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hrenheit

华氏度
tf/漫威/文野/美番/盗笔/诗歌文学/原创相关
长期可扩

忠心耿耿(一)

西幻,全员魔法师,拟人(?)

                                                         


“叫叫,我说真的,你不能再惹怒威——”

“闭嘴,惊天雷,闭上你的嘴!”

惊天雷第五次被粗暴地打断,只好安静下来为红蜘蛛治疗。他把手放在红蜘蛛的伤口上方,蓝色的光源源不断涌出来,伤口迅速愈合着。但这滋味显然不太好受——红蜘蛛的表情就可以说明——鉴于惊天雷并不是专业的医师。

“或许找吊钩会好一些。”惊天雷还是开口了。

“吊钩?他根本不懂得如何治疗一个游击!每次从他的诊疗室出来我都觉得自己残破不堪。”红蜘蛛不屑地嗤一声,言语间把狂派的医师贬低成一个刚看了一本魔法书的愣头青。

“那是因为你被威震天揍了,不能归咎于吊钩。”闹翻天抱着一个挺大的箱子走进来,指出他们兄长话里的奇怪之处,“我看你是怕威震天在诊疗室里再对你发脾气,对吧尖叫鬼?”

“蠢货。”红蜘蛛只用这一个词来回答他,但他说了好几遍,“蠢货!蠢货!”

闹翻天忽视了红蜘蛛的嚷嚷,他把箱子放在地板上,研究一番后把它踢给惊天雷:“雷子,来看看这个。这要怎么打开?”

“是我要的那些材料吗?”惊天雷留一只手为红蜘蛛释放治愈术,另一只手摸向箱子的锁,“叫叫,我还是建议你去喝吊钩熬的药,熬药这种活儿,谁都能干,而且他比我擅长。”

“当然,他也比你擅长下毒。好了,听着,无论你熬出什么东西,我都会喝下去。”红蜘蛛用另一只完好的胳膊拍拍桌子,大声宣布。

“吊钩并不会下毒。”惊天雷无奈地叹了口气。

“得了吧。”闹翻天绕到红蜘蛛身后坐下来,“雷子熬好药你还是会骂他的,你会说这药怎么这么苦,就好像世界上所有的药都不是苦的一样。”

“我建议你闭嘴。”红蜘蛛回头瞪了他一眼,“你缓得很好对吗?”

“当然!”闹翻天当场展开翅膀让他看,“瞧见了吗,就像新的一样。”

“把你的翅膀收回去!”红蜘蛛怒骂。游击的翅膀太大了,完全展开时让惊天雷的小房间显得十分拥挤。不过闹翻天的确恢复得不错,紫色羽毛十分整洁。

闹翻天依言收回翅膀,撇撇嘴把手按向红蜘蛛的后背,那里有一个翅膀形状的印记:“你的呢?”

“还没来得及治。他的胳膊已经够麻烦的了。”惊天雷从箱子里挑出一棵飞羽草递过去,“闹闹,把这个烧一下,敷在那里。”

“呃。”闹翻天吸了口凉气,“尖叫鬼,再痛也不许打我。”

红蜘蛛翻了个白眼。

“好吧,雷子,帮我祈祷一下,我一个人祈祷的力量恐怕还不足以保证他一会儿不会大喊大叫。”桌上有点燃的酒精灯,闹翻天站起身把飞羽草伸过去灼烧,发出轻微的噼啪声。

红蜘蛛总是这样。他在战场上受的伤还没好完全,就去挑衅威震天的权威,叫嚣着如果他来组织进攻,就不会输的这么难看——结果是,他受了两处伤,博派的家伙击中了他的胳膊,首领折断了他一边的翅膀。

翼人们的翅膀是浑身上下最脆弱的,而游击是所有翼人里最脆弱的。红蜘蛛之所以冲威震天发那么一大通脾气,除了他们俩本身那些说不清楚的事之外,也与战场上翼人损失惨重有关。红蜘蛛认为威震天那愚蠢的独裁者永远也不知道体恤部下们的身体状况。

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惊天雷在翻看箱子里那些魔药原料时就发现了,如果没有首领的允许,这些珍贵的东西根本不会被送到这里来。但是你能指望固执的红蜘蛛改变他对别人的什么看法?

“雷子,别走神。”红蜘蛛皱起眉头提醒他,“你现在正变得像闹闹一样蠢。”

“这话我可不爱听!”闹翻天怪叫一声,用力拍了伤员后背一掌,“坐端正。”

“闹翻天!”红蜘蛛差点以为自己的兄弟是威震天派来暗杀他的,“轻点儿!”

“还没开始呢!”

他们两个的幼稚如出一辙。惊天雷不由得想。但他确实不太放心闹翻天替别人处理伤口的能力,只好紧张地看着红蜘蛛的脸。幸好,他们的兄长并没有露出想要尖叫或杀人的表情,尽管他紧咬着牙。飞行者们的翅膀实在是太过敏感,闹翻天自己前不久也受过伤,所以总算学会了小心地帮红蜘蛛处理,缺失了一小块的银色翅膀印记正在慢慢复原。

大约过了一辈子那么久吧,红蜘蛛终于觉得一直连接着脊椎,传遍浑身上下的疼痛好了一些。胳膊的伤也恢复了大半,他活动了下颈椎,用完好的右臂捂住额头长吁一口气。

“展开翅膀看看?”闹翻天帮他按摩着后背,询问他的意见。

“闪开点。”红蜘蛛依旧懒得好好和他们说话。他站起身来,赤裸的上身伤疤叠着伤疤,但都无所谓了,他受过最重的伤也不过这一次被折断羽翼。

他似乎很痛苦地攥着拳头,努力半天也没能展开翅膀。

“谁来帮我一下。”他非常不耐烦。

当然是惊天雷。他走上去,顺着他的脊柱一节一节按压,动作十分轻柔。而闹翻天思考了一会儿,喂给他一颗糖。

红蜘蛛含着糖没好气地瞪着闹翻天,糖含化了,他终于挥手让兄弟走开。这次还不错,他顺利地缓缓展开了翅膀。左边的翅膀完好无损,银色羽翼闪着耀眼光泽,右侧的却仍然耷拉着,羽毛稍显杂乱。

这比收起翅膀的时候疼多了。红蜘蛛咬着下唇试着扇动那侧翅膀,疼得抽了口气。

“好了,好了,收起来吧。”闹翻天皱着眉看他,“等治好了再飞。或者,下次威震天要揍你的时候,聪明点儿,把翅膀藏起来。”

“然后让那老蠢货扭断我的四肢。”红蜘蛛不分对象地嚷起来,“惊天雷!”

惊天雷叹气,走过去温柔细心地帮他梳理羽毛:“吊——”

“说了不要吊钩!”

“好吧,好吧!”


                                                             


确实是G1设的主威红副声红文,但是这段没有cp就不打tag了

小飞机们亲情向我简直落泪。这里红惊闹是三兄弟,同时,文中可见的,他们是翼人,翅膀可以收起来

这里设定狂派空中部队都是翼人,全员魔法师,所以tf们的biubiubiu在这里就是魔法师们的非物理攻击biubiubiu

其他设定边写边说

只写了小飞机们的可爱美好甜蜜相处,说实话就这种日常我能飙他一万字。但是要写剧情我就开始,em,华氏度好大一个废物


评论(9)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